科技資訊產業
INFORMATION TECHNOLOGY

日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大會議室About

位於日揚科技湖口的廠區,整合原有NEC投影機替換JUMBO16:9的電動布幕,為符合訊號輸入的需求以EXTRON HDMI 8進1出的自動選擇器做為訊息的切換,因應空間以BARCO無線簡報系統做為與會人員簡報的傳遞,而在音訊部份BIAMP數位混音機做為音訊處理器,提供TOA的無線麥克風及SHURE有線麥克風做為發言的設備,搭配EXTRON音響設備呈現清晰的會議內容。

特點

★ BARCO 無線投影簡報系統解決方案

★ BIAMP 音訊系統解決方案

★ TOA 會議發言系統解決方案

中型會議室About

CHIMEI 75吋顯示器做為影像的呈現,規劃Logitech Rally 做為視訊會議設備讓與會人員可以享有簡單又優異的視訊品質,精緻靈敏的麥克風確保會議中的每個人的聲音,並提供BARCO無線簡報系統做為與會人員簡報的傳遞為會議用帶來更多可能。

特點

★ Logitech 視訊解決方案

★ BARCO 無線投影簡報系統解決方案

★ CHIMEI 影像系統解決方案

員工餐廳 About

採用NEC投影機搭配180吋的電動布幕,讓員工在用餐之餘也可以觀看最新有線頻道消息,並提供CHIEMI的無線簡報器讓空間除了做為餐廳之外,如需進行會議也可做簡報投影,提供TOA的無線麥克風及SHURE有線麥克風做為發言的設備,搭配EXTRON崁頂喇叭呈現清晰的播音內容。

特點

★ NEC 影像系統解決方案

★ CHIMEI 無線投影簡報系統解決方案

★ TOA 會議發言系統解決方案

辦公區多媒體資訊看版About

HTC自有品牌行銷歐、美、日等科技大國,廣受客戶的肯定與好評的高科技公司,在訊息傳遞必需是即時又快速的科技業,辦公室也提供資訊看版讓員工在公司各個角落內就可以得到最新訊息的傳遞,將CAYIN數位看板的功能發揮到極緻,讓應用更有彈性。

特點

★ CAYIN 數位看板系統解決方案